阿KEN納豆安心亞搭檔主持中天新節目「同學來了」,3人在悶鍋時期就合作過,默契自然不在話下,阿KEN和安心亞曾鬧過緋聞,納豆自嘲就像局外人,還嗆兩人「我只能獻上祝福啦,你們兩個就婦唱婦隨就好。」阿KEN則說「和心亞合作,天天都在心動。」讓一旁的安心亞大翻白眼。

安心亞睽違1年多沒有主持節目,她坦言「剛接下帶狀主持時,很緊張、壓力也很大,不過還好搭檔是KEN、豆,所以可以比較放鬆,因為他們了解我。九州娛樂城作弊-百家樂幸運六」而阿KEN和安心亞不免被問起陳年緋聞,安心亞說,先前去平溪吊橋,還被一位太太問「妳跟阿KEN到底有沒有」,「我說沒有,她就說很想看你們兩個在一起耶!」她秒回「快可以看到我們一起主持的節目了」,藉機為新節目宣傳。

九州娛樂城作弊-百家樂幸運六

九州娛樂城作弊-百家樂幸運六 安心亞說自己個性害羞怕生,接下節目主持後,希望可以克服自己口條的問題,至於收視率,阿KEN表示自己不會太在意,納豆也說「不會太把收視當壓力,就是把節目做好,我比較在乎每一位來賓有沒有講到話,表演有沒有做好。」節目將自10月12日起,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首播。

阿KEN(左起)、安心亞和納豆搭檔主持中天「同學來了」。圖/中天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「我的少女時代」簡廷芮 公開婚訊「攜手走向人生下個階段」
九州娛樂城作弊-百家樂幸運六 ▪ 女星控訴遭經紀人長期性侵 公司稱雙方同意談不倫戀
▪ 吳宗憲與KID為小鬼留位置 收到月餅露久違笑容
百家樂幸運六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九州娛樂城評價百家樂密技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danq07t1ck44 的頭像
    edanq07t1ck44

    【leo娛樂城ptt】捕魚達人兌換碼-冰球即時比分-百家樂 機 賭場